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2年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之“职”等你来、“码”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的公告

发布于:2022-08-16 17:50:00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山南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广大求职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人社部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及农牧民群众就业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序配置,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期间,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线下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模式,定于2022816日开始在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网举办山南市2022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之”等你来、“码”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待疫情解除后恢复现场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与企业有西藏神力集团,提供就业岗位141个,岗位质量好,匹配度高,欢迎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求职者积极注册、踊跃参与、线上招聘、线上应聘。

附件:山南市2022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之”等你来、“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岗位信息表

投递简历网址:西藏自治区就业服务网:http://sn.xzrcfw.com

投递简历邮箱:1312531506@qq.com(西藏神力集团)

APP具体操作流程:
(1)各企业、求职者首先下载APP后,后续以企业或求职者身份进行相关操作。
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

(2)企业岗位发布:软件操作说明(企业篇)。

请长按识别如下“二维码”查看软件操作说明(企业篇)

(3)求职操作:软件操作说明(求职者篇)。

请长按识别如下“二维码”查看软件操作说明(求职者篇)

(4)人才超市(企业自主选择应聘人才)。

请长按识别如下“二维码”查看人才超市(人才自主选择在册人才)

(5)远程面试:企业选择需要人才后进行线上网络面试操作流程。

请长按识别如下“二维码”查看远程面试操作流程

联系人和电话:17789027407   朗(西藏神力集团)

18143236668(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17888039994(藏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0893-7826234(山南市高就创办)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