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2年防控疫情专项行动之“‘职’等你来、‘码’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二)的公告

发布于:2022-08-22 17:50:00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山南市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人社部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促进就业和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有序配置,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重要期间,用活用好对口援藏的平台,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线下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定于2022822日,举办山南市2022年防控疫情专项行动之等你来、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二),提供不见面公共招聘服务。各县(区)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局长亲力亲为做好“线上促就”工作,山南籍高校毕业生转变观念,把握机会积极参加。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22日至8月31日

二、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

iamzfc@126.com   1532726886@qq.com  

投递简历微信:

18143236668(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17888039994(藏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三、注意事项

请有区外就业意愿的广大山南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将岗位登记表电子版,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简历投递到指定的邮箱或微信,求职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岗位登记表,并对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或投递资料不全者,视为无效。具体录用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岗位

本次线上招聘会提供区外市场化援藏优质国有企业就业岗位454个,其中:中粮集团就业岗位294个;就业援藏优质国有企业就业岗位160,岗位质量高、匹配度高,欢迎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积极注册、踊跃参与、线上报名、线上应聘。

五、区外就业补贴政策(自治区)

1.住房补贴:西藏籍非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按照当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给予住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按照当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住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2.生活补贴:西藏籍非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按照当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按照当年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3.路费补贴:给予一次性路费补贴2000元。

4.探亲路费补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探亲路费补贴6000元,补贴时间最长3年。

5.安家费补贴: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安家费补贴8000元。

6.工资补贴:对口支援省市企业、中央企业吸纳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接收单位需对新入职的西藏高校毕业生开展专业培训的,以1年为限,培训期间工资以我区最低工资标准的2倍计算。

7.培训补贴:严格落实自治区对口支援省市、中央企业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补贴政策,接收单位需对新入职的西藏高校毕业生开展专业培训的,以1年为限,培训期间培训费用2000元/人/月。

附件1山南市2022年防控疫情专项行动之“等你来、上就业线上招聘会活动(二)岗位信息表

附件2:岗位登记表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