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2年人社第三十五期网络精品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2-09-22 17:57:33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根据中心工作安排部署,现将本周五(9月23日)“2022年人社第三十五期网络精品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2022年人社第三十五期网络精品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牧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一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赛飞特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政安防火知识咨询中心(普通合伙)西藏分中心等55家,提供就业岗位612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125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487个,涵盖行政主管、中国移动10085外呼、城市代表(销售)、技术人员、消防知识宣讲员等各类职位。
温馨提示,本次招聘会采取网上求职招聘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各企业、求职者首先下载APP后,后续以企业或求职者身份进行相关操作。
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

(2)企业岗位发布:软件操作说明(企业篇)。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软件操作说明(企业篇)

(3)求职操作:软件操作说明(求职者篇)。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软件操作说明(求职者篇)

(4)人才超市(企业自主选择应聘人才)。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人才超市(人才自主选择在册人才)

(5)远程面试:企业选择需要人才后进行线上网络面试操作流程。

    请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远程面试操作流程

咨询电话:0891-6598911;
监督电话:0891-6123105。
附件:2022年人社第三十五期网络精品招聘会岗位汇总表(请扫码查看本期招聘会岗位信息)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