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隆子县关于举办2022年常德市援助隆子县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2-09-22 18:01:45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隆子县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切实帮助有意愿来常就业的西藏高校毕业生与常德用人单位搭建网上供需平台,常德市人社局和隆子县人民政府决定举办2022年常德市援助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2日至10月15日

二、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简历网址:http://xzlzsyb@126.com(隆子县就业服务中心)

三、注意事项

请隆子县高校毕业生将岗位登记表、毕业证、身份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个人简历投递至指定邮箱、微信,求职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岗位登记表,并对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或投递资料不全者,视为无效,具体面试和录用时间另行通知。

四、招聘岗位

本次线上招聘会提供岗位企业32个,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459个,岗位涵盖电商专员、项目负责人、生产管理、行政专员、财务会计、销售专员等,届时欢迎广大隆子县高校毕业生踊跃参与、线上报名、线上应聘。

五、应聘条件

隆子县户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六、服务电话

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0736—7893138  7893139

隆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洛桑13989937178  丁湟珅13989046402

附件1:2022年常德市援助隆子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表

附件2:2022年常德市援助隆子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登记表

隆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