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2022年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十五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2-07-13 18:05:00来源: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推动西藏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市场就业,按照区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区就业服务中心于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13:00在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人才广场(八一北路人才巷2号)举办“2022年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十五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拉萨净土数字经济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西藏顺达客运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卓越地产有限公司、拉萨幸福小镇汤泉、西藏天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4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00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386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的岗位514个,涵盖大数据工程师、办公室文员、银行客户经理、自媒体专员、副总经理、设计师等各类职位。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踊跃参与。
(公共交通乘车提示:24路、26路世邦国际花园站、解甲园站;8路八一农场小区站、区高法站;16路、34路西郊安居园站。)

特别提示

请所有参加招聘会人员落实好以下招聘会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持行程卡绿码、藏易通(场所码)绿码;14天内有内地进藏并已结束隔离期的,除需提供行程卡绿码、藏易通(场所码)绿码,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所有进场人员在招聘会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

2.招聘会期间,市场与创业服务处安排专人做好会场消杀,保持会场通风,请所有参会人员配合好我单位工作人员落实好健康码、“场所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有发热、咳嗽、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人员将第一时间送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温馨提示:因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会启用智慧化招聘系统,请参会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关注“西藏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注册获取“入场码”入场或者携带身份证入场。
咨询电话:0891-6598923;
监督电话:0891-6123105。
附件:2022年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十五期小型精品人才招聘会岗位汇总表(请扫码查看本期招聘会岗位信息)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下载“西藏人才服务”APP

 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