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山南市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于:2023-05-05 18:47:32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自治区、山南市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山南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举办山南市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23年5月30日)上午9:30-13:00

地点: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院子内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西藏雅砻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西藏天晟泰丰药业有限公司、西藏华康医院、山南移动公司、净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南泽当饭店、拉萨洲际酒店等91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209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803个适合城镇失业人员及农牧民的岗位406个,岗位涵盖文秘、行政、教师、财务会计、销售、酒店餐饮、司机、保安、保洁等各类职位。

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复印件)及求职简历等踊跃参与。

温馨提示:参加招聘会时,请您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自觉维护招聘会现场公共卫生,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等,并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咨询电话:0893-7826234(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893-7919991(西藏藏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山南市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汇总表(请扫码查看本期招聘会岗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