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时间定了,山南第五期湖南就业援藏企业岗位网络招聘会

发布于:2023-10-12 14:50:00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按照“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方针,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不断巩固高校毕业生多位一体的市场就业局面,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湖南省人社厅的关心与支持下,研发了就业援藏专场招聘小程序,为山南籍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平台,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3年10月12日-20日。

二、报名

1.在线投递简历。

2.手机端:湖南就业援藏岗位招聘平台(点击打开小程序)

3.电脑端:http://job.hrs.laowubang.com/#/specialCol(复制网址浏览器打开网页)。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报名要求

1.政治素质好。在政治上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反对分裂,讲政治、讲大局,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

2.山南市籍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服务意识,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

附件:求职者操作流程图(长按识别二维码)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