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山南市2023年“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大型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于:2023-10-24 18:03:06来源:山南市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定于2023年10月30日举办山南市2023年“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大型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3年10月30日(9:30-13:00)。

1. 09:30-11:00职业指导及就业创业政策专题讲座。

2. 11:00-13:00专场招聘会。

二、举办地点:

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院内(格桑路13号)。

三、招聘岗位: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工企业单位涉及王老吉大健康产业(雅安)有限公司、神力集团(山南银泰)、和平医院、西藏福海青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山南幅星工程有限公司等80家,提供就业岗位1206个。岗位涵盖医疗教育、金融保险、建筑工程、水利水电、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广告设计、置业顾问、行政管理、酒店餐饮、保安、保洁等。届时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技能等级证及相关证书准时到场踊跃参与。

四、咨询电话:

0893-7826234(山南市高就创办)

0893-7663886(山南市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山南市2023年“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大型专场招聘会岗位汇总表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