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2020年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于:2020-10-26 18:47:13来源:人社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缓解山南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紧缺的现状,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决定为隆子县电视台引进1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区外高校属国家计划内招收的非西藏院校、非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

二、引进专业数量

引进数量:1人。学历:本科及以上。专业电视新闻编辑相关专业。

三、引进条件

(一)能够始终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二)热爱西藏,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能力素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奉献精神和自愿支援边疆建设的思想。

(三)身体健康,能在西藏隆子县坚持工作。

(四)必须符合引进的岗位、学历、专业要求。

四、引进待遇

享受西藏在编在岗同岗同类人员标准待遇。

五、进藏工作期限

引进毕业生进藏后,在藏工作年限不得低于5年。在藏工作满5年后,鼓励留藏继续工作。若本人联系好接收单位,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优先办理调动手续。

六、身份及户口、档案管理

凡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进人员,其身份属山南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期间,本人档案统一转至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由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至其本人工作单位。在引进的5年工作期间,本人户口根据本人自愿,可转至工作单位或放在原籍。户口放原籍人员,工作期满后,本人愿意继续留藏工作,须将其户口转至工作单位。

七、实施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将个人简历投送至邮箱xzsnmaji@163.com。

2.报名所需证件。报考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资格审查。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初审。

(二)拟定引进人员名单

根据初审情况,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与本人联系了解其基本情况后拟定引进人员初步名单。

(三)面试

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隆子县电视台到学生所在地进行面试,面试后确定引进人员名单。

(四)政审体检

凡确定引进人员,由毕业户籍地公安派出所、社区居委会、毕业院校进行政审。引进人员要在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先由本人支付,最后到用人单位报销。

(五)签定协议书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为维护国家就业计划的严肃性,保证引进人员稳定,引进人员要与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定就业协议书。

(六)进藏分配工作

引进人员在规定时间进藏。进藏路费到用人单位报销。引进人员需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到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由西藏山南市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遣到用人单位所在县的人社局。

(七)试用期制度

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本人写出书面总结,用人单位会同所在县人社局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退回引进地,出藏费用由引进生自理。

八、其它

(一)本公告由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二)引进人员如与用人单位在工资待遇等方面发生异议的,由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仲裁。

(三)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93)7821196。

联 系 人:欧  珠 13989033330    

西藏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