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推进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于:2019-05-30 16:35:07来源:

5月29日上午,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市公共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议由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旦增贡布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分别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监理单位项目监督检查情况。截止2019年5月29日,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六项问题已有四项整改落实到位,两项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分别是施工许可证尚未办理、钢筋棚未搭建。监理单位对安全文明施工和外架搭建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目前项目施工情况较前一段时间有明显改善,但仍有两项整改未完全落实到位,下一步要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对整改不到位的两项问题尽快整改,本周内必须完成,业主将邀请相关监管部门监督整改情况。二是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文明施工,既要保证施工安全,又要科学合理施工,不能扰民。三是监理单位要严把施工质量关,加大监理力度,针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出纠正。四是劳动监察专业人员要对现场施工、民工工资发放等问题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