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集的公告

时间:2019-10-23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部署及“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的要求,为切实找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山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从2019年10月23日至12月1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对山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要力求切实可行,要结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要实名反映,以便于转办和答复。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反馈:

1.电话:0893-7826936

2.邮箱:snldbzjb@163.com  

3.网站:http://rsj.shannan.gov.cn/hdjl/myzj

4.意见箱(市体育场、局机关大门口、局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