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工作分工

时间:2022-01-17

由于人事变动等原因,现将局领导工作分工如下:

雷丰(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分管劳动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人才流动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协助抓好局机关行政工作。

张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科(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科);协助抓好党组各项工作。

罗布次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做好局机关党建、维稳、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强基惠民工作;分管劳动关系科、调解仲裁管理科(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

张联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分管办公室工作;分管社会保险科、社会保险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

旦增贡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做好就业工作;分管局机关青年团、工会工作;分管人力资源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张斌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对口援藏、新闻宣传工作;分管信息中心、考试中心。负责湖南省援藏工作业务衔接。

李常琴(局四级调研员)分管局妇委会工作;分管工资福利科。

尼玛曲珍(局四级调研员)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协助罗布次仁工作。

夏绍碧(局四级调研员)分管普法、信访工作;协助张联聪工作。

雷丰同志与张超同志互为代理分管工作。

罗布次仁同志与张联聪同志互为代理分管工作。

且增贡布同志与张斌文同志互为代理分管工作。

李常琴同志、尼玛曲珍同志、夏绍碧同志循环代理分管。

互为代理的同志都不在泽当时,由主持工作的局领导指定其他在泽当的同志代管其分管工作。互为代理的同志同时在泽当时,不行使交叉代管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