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司法局2023年招聘公共法律服务面试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3-22

经山南市司法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聘用制公共法律服务人员招聘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8名,具体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3年3月29日上午10:00开始面试。

三、面试地点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司法局五楼会议室(西藏山南市湖北大道27号)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采取结构化的形式进行。

2.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准考证与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两证不齐不得进入考场,并提前30分钟(9:30)到候考室(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考生不得穿带有特别标志的服饰,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面试中只允许报本人抽签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个人信息。

4.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无线耳机耳塞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

5.考生开始且第一位考生离开考场后,一律禁止入场;面试结束时,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讨论。

6.考生如不配合工作人员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参加聘用制2023年招聘公共法律服务人员面试名单。

联系电话:0893-8721814  18889039976

山南市司法局

2023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