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就业政策“微课堂”上线啦

发布于:2020-01-11 14:20:53来源:人社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永恒的课题,牵动着千家万户的生活。每一位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的人,都是最可爱可敬的人,都渴望得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或者勇敢地投入创业创新热潮。所有的人们,特别是在就业创业方面遇到暂时困难、希望得到帮助的人们,都是党和国家始终牵挂和关心的对象。为此,我国建立了涵盖城乡各类劳动者、突出重点群体帮扶的就业政策体系,每年能够为数千万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扶持。

政策出台只是起点,让大家更加便捷地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进而实现就业创业,才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委托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门制作推出了动漫版就业政策“微课堂”,希望以更加活泼的形式和更加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了解企业吸纳、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都可以享受到哪些政策扶持。从今天起,16集政策视频将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微信公众号及人社系统宣传矩阵向社会推送,欢迎大家收听收看。


视频链接:

第1集 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第2集 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